A-5K

EP## 

占tag致歉,请大家在qq脑叶相关群里什么的留意一下这个人

是这样的 几天前我去翻空间的时候,看见列表发了个说说(p2)然后我就愣了。这tm不是我的主管自设吗?

于是机智的我去找列表要qq号进群x 果真这个人放肆大胆的在群里bb

我先不想把事情闹大吧 就小窗了下这个人(p3对话记录)结果


感人。

于是联系了下该群管理员和群主们让这个人道歉换头像并且踹了(全程这人在应付,偶尔还bb几句“我是从p站搞来的”<p站不存在的。)

并且根据群员对他说“这不是你说你自己画的吗”和“这难道不是你自设吗”、我慌了。

群里大家态度都很好,非常感谢

希望以后不会出现这种事吧,请各位留意下这人别把你们的主管盗了(。

   
评论(18)
热度(1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罐头 || LUK || QQ/Tumblr